龍祭 

 

以上是最近完成的線搞,第一次以書面上架在奇豆,這要感謝鮮網的代售服務。

一直想要完成的夢想,在這次居然可以達成了,雖然也許不會有很多人注意,但還是十分開心。

這次封面是二選一,另一張以差兩票落選,個人也比較偏愛這張(骨架比較正常)

也許這次的成績不會很好,但往後會一直努力。

預定是打算寫五集以內,每集看字數來決定番外的篇數,第一集收錄的番外為──虛實。

約在7/20開始預售,而九月初則是進行販售(目前是這樣)

希望往後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予夜、【龍祭】的存在。

以下是預定背面資訊:

簡介如下:

為什麼我一開始就得當供品……呃,我是說犧牲品。

而且還被奇怪的東西帶到另一個世界去,到那裡還不打緊,沒想到連平常最黏我的孩子都一起遭殃!

原本以為可以乾脆在這世界安安穩穩的過下去,但沒想到事情卻接二連三的發生了!

首先是為了找尋分離很久的哥哥──旋司,進而踏上旅途,然後又遇到許多令人驚異的事情。

雖然過程中有辛甜苦辣,但是遭遇的事情卻實在讓我想吐槽到一個不行……

唔……誰能告訴我只是一場夢?

『人呢,總是會有優點,像我,又聰明、又帥氣……哪裡可以找到像我這麼優秀的人才?』

『你是人才的倒數,狗才的第一。』

『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出發……?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